close

之前一直想寫文章寄錄自己行走的痕跡

怕老了之後忘了。

雖然一直對自己信誓旦旦認為回憶是留在腦袋裡的

但是有時後以文字表達出來也許是不錯的消遣。

 

高雄是我最愛的城市之一。

毫無理由的,應該是說裡遊或許對很多人而言很薄弱

畢竟身邊的朋友們知道我喜歡去高雄

都會說:

阿!好遠啊,高雄哪裡好玩?

老實說我也說不出哪裡好玩

就觀光價值而言,我能說的出口的大概就是西子灣吧

我說駁二,就會有人說台北也有華山啊!

 

但是旅行對一個人而言,

是自己的就不會是別人的。

21歲那年(其實也不過就去年)寒假

失戀真是一件令人難受的事情。

第一次我決定要學會長大,背了背包興沖沖的也不管自己只會騎腳踏車

搭了火車就環島去了。

環島的路上在台東的素素家發現了chez kiki這間可愛的guest house,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發現chez kiki也養了一隻白色的小博美以後

就決定高雄非chez kiki不住了,

結果,

21歲的生日我就一個人在chez kiki,

但是心靈卻很飽滿的度過了。

 

沒想到這一去,

chez kiki變成了我在高雄認定的家了,

從認識主人Nato和Trista當然還有Kiki以後,

我去高雄的次數在這一年多的日子大約已經6、7次了

自己都快數不清了。

這一去,也讓我愛上了高雄。

認真要說出一個原因,

大概就是kiki的長相和個性幾乎和我養的第一隻狗多多一模一樣

不過多多在我18歲的時候瀟灑的走了,

所以當我看到kiki的瞬間,

內心的激動真的無法言語。

 

Nato一家三口的故事就留給有去chez kiki拜訪的朋友們

自己去發掘了

從第三者口中講出來的故事畢竟不是最動人的嘛!

kikianderica  

 

與其說chez kiki是guest house,

其實那是Nato、Trista和Mr.kiki的家

我們只是在跟他們分享而已

在這裡永遠可以放鬆,

這種自在的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這是二樓的客廳

_DSC1264

 

 

_DSC1262

 

 

_DSC1258

 

_DSC1259

_DSC1260

 

↑二樓淋浴和廁所是分開的,

我現在去都習慣往二樓跑,

可能覺得灰色很可愛吧!哈哈

 

樓梯間

_DSC1257

↑這是小ki銀行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為了看這隻小狗把手伸出來

沒有買東西結果投了30元,哈哈!

_DSC1256

 

 

_DSC1255

 

三樓的客廳

_DSC1240

 

 

_DSC1246

 

 

 

_DSC1243

 

 

 

_DSC1244

 

 

_DSC1245

 

我每次住的混合宿舍房間

_DSC1241   

通往四樓的樓梯

_DSC1248

 

 

_DSC1249

四樓是可以自助洗衣服和曬衣服的地方噢

_DSC1251

 

_DSC1252

 

_DSC1254   

 

其時去了那麼多次

照片已經不只這樣了
kiki  

kiki就是那麼的可愛阿!!!

有空再來上傳kiki特輯

 

ki厝chez kiki

地點超方便

在新崛江商圈和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

不過,

這邊就不公開打在這了,

真的有心就連絡Nato囉!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愛是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便宜 高雄 kiki
    全站熱搜

    Erica的小島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