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喜歡自己旅行,

可是因為經驗真的很不足,

是真的不敢說走就走。

做功課是一定要的,

不過我的行程沒有什麼必買、必去、必吃

我覺得實在是太俗氣了!

別人去了哪裡,我們就一定要跟著去嗎?

所以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出發了!

 

在東京體驗大都市的喧雜

快速、迷人、昂貴

_DSC0081  

穿越時空來到小江戶

_DSC0269  

對橫濱難以言喻的驚豔,

大船、海港、紅磚倉庫、夜景

如果還會再去東京,

我一定要再去橫濱!

_DSC0370  

想要去名古屋所以跑去小丸子的故鄉,

第一次泡了溫泉

_DSC0465  

然後在名古屋吃了22年來最令人回味的滋味

所以十月特地要再繞去名古屋 哈哈

_DSC0547  

坐上特急的近鐵來到讓人眼花撩亂的大阪府

_DSC0920  

睡了個飽後去看名不虛傳的奈良小鹿

_DSC0749  

因為在靜岡的時候天氣只好了一天

實在是很想摸摸大海

就為了那一片台灣也有的太平洋,所以我臨時改變原本的行程

一大早跳上萬用的近鐵特急到伊勢後在搭上小傳來到答志島

一個充滿外婆的人情味的小島

_DSC0867  

去京都的那天早上,

到神戶體驗跨時代的異人風情

_DSC0946  

最後的十天在京都當追楓少女

_DSC1078  

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台北

抱著我最愛的麻糬狗睡上一大覺

 

 

在日本有一半以上的日子我都在8、9度的溫度裡騎腳踏車

日本的街道真的好平好寬敞好好騎腳踏車

有時候騎一騎都覺得自己瘋了(因為太冷了)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環保,又可以貼近日本一般的生活

我的手機裡關於日本的相片己乎都不是景點照

而是別人家的院子外面

 

 

甚至,我早上結束行程以後

下午就騎著腳踏車去超市買東西回guesthouse煮晚餐

幻想自己是日本人一樣。

這種生活在台北或是如果我選擇住旅館就不會發生的啊!

而好多好多事情,

如果自己沒做過,透過電視、別人的網誌

真的沒有辦法描繪出那種真切的感動

 

那種感動是什麼?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的自由吧!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愛是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Erica的小島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