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14     

San Antonio聖安東尼奧城無疑是我這次的美國度過的日子裡

最讓我回味無窮的城市,他的美和拉丁熱情真的讓人無法招架

 

 

San Antonio是德州的第二大城(和Dallas差不多)

Screenshot_2  

我打工的水上樂園在New Braunfels,就在我住的San Marcos和San Antonio中間

一般人即使沒去過San Antonio,

沒聽過river walk、不知道The Alamo、不知道麻辣女王就是在那裡取景的,

但是不會打籃球也一定聽過NBA的馬刺隊!

 

我和臻臻還有我們的同事Sophia一大早就拎著行李

到San Marcos的Down Town搭Greyhound灰狗巴士去San Antonio

印象中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搭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有一段小插曲是再回來的時候

Greyhound嚴重誤點讓我們等了快3小時

而且我們發現美國人真的很隨興很甘願

誤點那麼久沒有一個人大罵站務員

那時候想說美國人脾氣也太好

(他們甚至有人是要從San Antonio答去New York的,真是瘋了)

後來聽到排隊的人聊天內容才知道原來是灰狗太常誤點了

2個小時是小case!

完全讓我大開眼界!

 

早上,我們到了San Antonio

DSC_0529  

San Antonio真的很漂亮

雖然說也是大城市

但是比起一般大城市都是高樓大廈

這邊的大廈充滿了西班牙風情

連馬路都是石子鋪的!

 

第一天就先出發去六旗 Six Flags Fiesta Texas!

DSC_0201

我們問了幾次路,找到了離San Antonio灰狗下車處不遠的公車總站

DSC_0206

DSC_0209  

買了one day pass,我也忘記我們搭了幾號公車

應該是402號

不過問中心的人就知道了!

San Antonio的人都熱情得不得了

只有一個要注意的是到六旗的車子有停在六旗大門口

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一看到雲霄飛車就興奮的衝下車

殊不知我們又走了半小時的山路才到

還沒開始玩就快中暑了!

德州的太陽可不是蓋的

 

在六旗玩的經驗就不多贅述了

只能說超好玩!

我人生第一次知道什麼叫真正的遊樂園

台灣的遊樂園大概就是,

六福村只有笑傲飛鷹好玩

九族文化村紙有馬雅好玩

劍湖山紙有G5好玩

 

六旗是「每一樣都好玩」!

我和臻臻還有Sophia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甚至回程坐上公車都還覺得自己在雲霄飛車上(所以我下車就吐了,害臻臻和Sophia那晚照顧我)

DSC_0212

 

↑六旗跟華納有合作

所以也有這種布偶跑出來跟大家合照

不過沒有像迪士尼一樣多就是了

DSC_0220

↑史酷比!!!!

DSC_0235

我們玩的第一個設施

真是好玩得要死!

DSC_0278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超人雲霄飛車

因為他運行的軌道真的會讓人覺得你是超人

不過他不是最刺激的雲霄飛車

DSC_0296 DSC_0298  

在我和臻臻堅持每個ride都要玩一遍過後(及使我已經暈到不行)

Sophia就領著我們回市中心了

哈哈

沒辦法,六旗的票太貴了!

去六旗玩,水絕對要帶

因為裡面的飲料好貴!

我們渴得受不了,

只好買了一杯14.99美金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喝

 

回到城區下公車後

是的我就吐了,因為在公車上一閉上眼睛

腦袋就不自覺得好像還在雲霄飛車上

超極痛苦的。

 

DSC_0318  

我不舒服,肚子又超餓的

只好買了這超貴可是超好吃的星巴克餐!

 

晚上我們走去廉價的旅館

一路上先去看晚上,San Antonio很著名的river walk

DSC_0299

DSC_0303

住river walk旁邊的酒店一定很棒(不過很貴)

很多酒吧,氣氛也很浪漫

DSC_0315

DSC_0316  

那時候還不太會拍照

拍得真不好!

San Antonio很多馬車搭載觀光客

看了真是不忍心

請大加拒看拒買拒乘拒絕消費動物苦力!

 

說到旅館,

有點糟糕,不過出門在外嗎!省點錢

還好我們三個女生一起

(而且那時候我還沒學會用priceline)

很好笑的小故事是

因為我們都在resort當house attendant

所以知道美國人打掃旅館有多髒

更何況這種廉價小旅館呢!

(我們都直接把棉被丟在地上的,只換枕頭套和舖新床單)

所以我們一進房間的事就是

1.開冷氣

2.鎖門

3.把棉被丟到地上(我們只蓋床單,美國床單的布巾都是舖兩層)

 

 

 

下集,明天再打!(真懶惰)

實在是好累噢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愛是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Erica的小島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